close

 

 

安安,大家好,我是QUINN姊姊

目前在小小蛋糕店打工

本店除了美味蛋糕外,還有可口餐點

在我發呆看著客人用餐時

突然覺得!喔!怎麼會有這麼多沒禮貌的客人呢

請大家告訴告訴我啊!!!!(跪求)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店裡偶爾會出現一對妯娌

二嫂人不錯,和藹可親

大嫂如果有機會我會直接ㄙㄟˋ她一拳的那種

 

今天,大嫂帶著可愛的小孫子來店裡

一如既往的,大嫂只願意坐沙發區

 

123  

 

 

 

當然不可能這麼回答客人

只能微婉的跟她說便利商店或麥當勞才有

請他滾去買,不要回來了

 

別以為講話大聲就有用

在大聲我也生不出冰淇淋給你吃

 

 

 

BTW,我的畫圖功力是一筆一筆慢慢畫出來

姊姊不是畫圖軟體高手

所以如果有地方畫的很奇怪

請假裝看不見

也不要跟我說

因為說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顆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